多场民俗活动举办 交管发布出行指南

扫码阅读手机版

来源: 北方网 作者:今晚报 胡智伟 编辑:曹琦 2024-02-22 09:06:00

内容提要:记者自交管部门了解到,元宵节前后,本市将举办多场与元宵节有关的民俗活动,交管部门特别做出出行提示。

  天津北方网讯:记者自交管部门了解到,元宵节前后,本市将举办多场与元宵节有关的民俗活动,交管部门特别做出出行提示。

  2月23日至25日(正月十四至十六),由市总工会主办的第33届“沽上春好”灯会活动将在二宫公园举办。预计灯会期间,二宫公园周边道路交通压力较大,停车位紧缺。交管部门提示,河东区东兴路辅路和富民路两侧可以临时单排顺行停放机动车,驾车前往的群众需遵守交警指挥,有序规范停车。游客可从位于河东区光华路的南门、津塘路的东北门和东兴路辅路的北门进入二宫公园。乘坐公交可在“二宫”或“二宫南门”公交站下车,然后步行至二宫公园;乘坐地铁可在9号线“东兴路”或“中山门”站下车,出站后步行至二宫公园。

  2月23日(正月十四)9时30分至11时30分,河西区曲江公园及周边将开展“灯映月圆耀民生·花鼓龙腾闹元宵”第十八届民俗踩街展演活动。活动期间东江道、曲江路及周边流量预计较大,停车压力较大。交管部门提示前往参加活动的市民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及停车地点,途经周边的市民请提前规划避免拥堵。

  2月24日(正月十五),东丽区将举办“元宵节民俗花会踩街”活动,因活动需要,当天7时至12时,交管部门将对东丽区跃进路(津塘路至先锋路)路段、先锋路(跃进路至外环东路)路段、福山路(先锋路至栖霞道)路段,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。活动期间,除活动相关工作车辆外,限制所有社会车辆通行。交管部门提示,临时交通管控措施期间,过往车辆请提前绕行津塘路、海河东路、外环东路、利津路、招远路等道路。

  2月25日(正月十六),津南区将举办春节葛沽宝辇会展演。为保证道路安全畅通,自2月24日(正月十五)8时至2月26日(正月十七)8时,交管部门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,具体为:安正道(柳绿道至葛万公路段)、金水东街(福滨二支路至华景道路段)、金水西街(福滨二支路至华景道路段),该区域禁止一切机动车及非机动车(活动保障车辆除外)驶入,车辆可绕行津沽公路、葛万公路、葛沽外环路、柳绿道等其他道路;柳绿道(葛沽外环路至津沽公路段)由南向北禁止一切机动车(活动保障车辆除外)通行,车辆可绕行福滨路、津沽公路等其他道路。

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

推荐新闻

我来说两句

关于北方网 | 广告服务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网站律师 | 设为首页 | 关于小狼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602087 | 举报邮箱:jubao@staff.enorth.cn | 举报平台

Copyright (C) 2000-2024 Enorth.com.cn,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.,LTD.All rights reserved
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:津B2-20000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:0205099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